電玩遊戲

台北寵物急診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北寵物急診

在寵物經濟用「騰飛」二字形容都不過分的今天,很大一部分養寵人都認為只要和「寵物」這兩個字沾邊那賺錢速度堪比明星吸金,而寵物醫生更是這其中的領頭羊、佼佼者。

的確,不僅我承認,台北寵物急診連同是寵物醫生的母親也承認,如此的行業現狀確確實實讓那些魚目混珠、濫竽充數之流的所謂「醫院」,和在內就職的蒙古大夫腦滿腸肥地撈了一筆。同時讓越來越多想要藉此生財的人們湧入這個行業,令整個寵物醫療行業變得更加良莠不齊,給人以「寵物醫療相當好混、容易來錢」的第一印象。

不少前一天傍晚還是「XX寵物用品」的小鋪,把後兩個字換成「醫院」第二天就敢按著百度給前來就診的寵物看病拿藥;不少丁點兒寵物醫療專業基礎都沒有的江湖騙子,不過旁觀了幾台絕育手術就敢親自上陣給抱病而來的貓貓狗狗「開膛破肚」。

但寵物醫生這碗飯真的就這麼容易吃嗎?對於一個負責任的寵物醫生來說,簡直是「難以下咽」。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