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屏東隆鼻-專業鼻雕手術

現在位置:首頁 > 屏東隆鼻-專業鼻雕手術

我們一直較為熟悉的隆鼻方式有玻尿酸隆鼻、假體隆鼻,現在呢又多了一種新的隆鼻方式,那就是線雕隆鼻。

屏東隆鼻玻尿酸隆鼻和假體隆鼻平時已經介紹得很多啦,美小西就不囉嗦了,我們主要來看看線雕隆鼻的一些特點吧!

首先,線雕隆鼻和線雕可不是同一種東西哦~


線雕隆鼻是一種微創的隆鼻手術,就是用助推手柄將蛋白線注入到鼻子裡邊,通過線的牽引來達到塑形的目的。

蛋白線放大來看跟玫瑰枝條有些相似,是一種「帶刺」的線↓↓↓

線雕隆鼻的安全性很強,因為蛋白線是可分解的,最後會在人體內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一般蛋白線的吸收時間是1-2年,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


線雕隆鼻的操作方法

手術採用的是局部麻醉,之後醫生會用助推手柄,將蛋白線從鼻尖的多點插入鼻背,然後調轉90度,捏住鼻子並拉高,沿著鼻小柱方向向下,到達預估的部位後把線注入鼻小柱。

線雕隆鼻對於改善鼻背和鼻尖低平的效果很好,立竿見影啊!

手術之後表面也沒有明顯痕跡,只會在鼻尖處留下一個小孔。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想問了吧,線雕隆鼻那麼好,每一個人都能做嗎?

首先,這些情況的鼻子是肯定可以做的:鼻背低平或鼻背不平,呈波浪狀或馬鞍狀;鼻翼寬扁或者整個外鼻形態寬粗;鼻尖不夠高、尖、挺;總鼻長偏短等情況比較適合做線雕隆鼻,如下圖↓↓↓

總的來說,線雕隆鼻更適合鼻背組織較厚,或者鼻尖高度欠缺為主的類型。如果鼻根部比較薄,那麼就不是那麼適合了,這時候建議和玻尿酸聯合隆鼻,這樣才能打造出完美的鼻型~


線雕隆鼻與玻尿酸隆鼻、假體隆鼻

線雕隆鼻比玻尿酸更加安全,不會發生類似玻尿酸隆鼻引起血管栓塞,導致局部組織壞死甚至失明的危險。
另外因為線的支撐性更好,對鼻頭、鼻尖的改善比玻尿酸更有優勢。線雕隆鼻也不會出現玻尿酸隆鼻常見的越做越寬的現象。

還有,線雕隆鼻維持的時間更久!

 

各種隆鼻方式其實都各有有點,不過就新風靡整形界的線雕隆鼻來說,效果沒有假體隆鼻那麼久啦,但是塑形效果差不多,也不用進行手術,操作更加簡單、安全,沒有勇氣動刀的親可以完全可以選擇的哦~


線雕隆鼻三大優勢

第一,線雕不會透光,不會變寬,隨做隨走,不需要修復期;

第二,線雕的材料可被身體完全吸收,同時刺激自體膠原增生,等做完一個月後,鼻子會越來越好看;

第三,線雕保持時間比玻尿酸更久,可以延長鼻小柱 、縮小鼻翼。


https://www.charm3c.com.tw/Page/GeneralContent/GeneralContentList.aspx?TopCategoryNo=8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