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新北市自助洗衣店加盟

現在位置:首頁 > 新北市自助洗衣店加盟

這類洗衣店一般都沒有服務員,顧客只要根據洗衣類型的需要投入等值的硬幣就可以了,剩下的全部交給自動洗衣機去處理。差不多半小時或者一小時以後,顧客就可以帶著清洗乾淨並已經自動烘乾的衣物回家。

新北市自助洗衣店加盟以前人們在傳統的洗衣店裡就能看到投幣式洗衣機,但是24小時無人工服務的完全自助式洗衣店的設立,一個全新的經營模式。24小時自助洗衣店建立的初期,目標人群主要是那些在家裡不方便洗衣服的人,或者是那些短期旅行者。但是,這種洗衣店出現不久,一些忙於工作、無暇料理家務的年輕夫婦們也加入到這種自助洗衣服務的行列中來。另外,一些獨居生活的老年人、或者活動不方便的人士都選擇了自助洗衣這項便民服務。

台北洗衣店加盟另外一大優勢,就是洗衣機的自動烘乾功能。地處熱帶,不僅雨水多,而且空氣濕度很大。雨季來臨的時候,如果家裡沒有烘乾機的話,晾衣服就是一個比較大的難題。而在自助式洗衣店裡,只要花上5新元就可以輕而易舉地解決這個問題,非常方便。其實,即使是自己家裡有烘乾機,用電成本也是相當高的,對一般老百姓來說,是捨不得輕易使用的。
近幾年隨著超小型公寓的逐漸興起,居室內的空間越來越小,人們不願意為擺放洗衣機或者考慮晾曬衣物的空間而煩惱,所以24小時自助式洗衣店在新加坡就有了更加廣泛的市場。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