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陳明昭醫師

現在位置:首頁 > 陳明昭醫師

心樂是診所女院長 陳明昭醫師 『30年情緒諮商經驗』,『身心精神科/ 腦神經內科雙專科執照』,擅長 『心理分析』,『失眠調理』,『情緒壓力檢測』,『兩性相處議題分析』,『家庭/親子關係解讀』,『失智/長照重症輔導』。健保簽約院所。

長大後,最大的好處,是知道過去自己很多的討好,後來都是徒勞無功的,所以,聊不來的人,永遠不熟也沒差。

對於討厭的人,就真心去討厭他吧,反正他可能也討厭你,彼此討厭是你們最大的默契。

對於惡意對你的人,就冷漠跟淡然對待,熱臉去看人臉色是沒必要的。

有些同事真的只是同事,你們只是剛好被每天「關」在同一個空間(監獄),獄友跟室友是不同的,獄友放出去,彼此不聯絡很正常啊!

不熟的朋友,炸給你紅帖,其實真的不用包,因為妳包了,對方也不記得,過去都不熟了,你怎會認為他在有兒有女後,還會有時間跟你熟,有時候「不熟」也是天注定。

不要怪人家炸你紅帖,那是人家的自由,你就不要去就好,不要那樣想討好別人就好,這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啊,你怎可能處處討好,又不花成本呢?討人歡喜,往往都是要花錢的,所以不要期待人人喜歡你,因為你沒有那麼有錢,可以處處去散財。

大家有緣就當朋友,沒緣份才更正常,地球上有幾億人,大部分的人,都跟你沒緣份,所以「有緣+聊得來」是稀少的,好好珍惜少數就好,好好經營這些人就很好。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