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有生之年續集再現!

現在位置:首頁 > 有生之年續集再現!

下一季的春番有《進擊的巨人》、《有頂天家族》等作品的第二季,而許多讓人一等再等的作品也在最近陸陸續續發表了續作的消息!除了之前報導過的《地獄少女》第四季之外,最近又有三部作品確定要出續作了。

  首先是《OVERLORD》,在劇場版總集篇漆黑的英雄上映時,片尾宣布了我們偉大的安茲大人英武的身姿,將會再度出現在螢幕上!目前只確定了會做第二季,至於什麼時候播出就等官方消息啦。

  再來就是《鬼燈的冷徹》第二季,這是一個以閻羅王的輔官「鬼燈」的角度,來描述地獄中的日常生活,目前釋出的消息是2017年10月會播出。如果等不及的話,也可以買2017年3月23日出的漫畫第24卷,有OVA可以讓你先解解饞!

  最後,是真的很久沒消息的《奇諾之旅》要出第二季啦!隨著「奇諾」到處旅行,每個地方的風情都帶給了奇諾與觀眾們不同的感受,這樣的旅遊作品在筆者小時候可是感到無比新鮮。不過十多年過去了,我們看到奇諾的樣子,聽到的悠木碧的聲音,到底是悠木碧演著奇諾還是奇諾演著悠木碧呢?跟《OVERLORD》一樣,只發出製作消息而還沒說啥時播出。

  《月刊少女野崎君》、《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等作品都可以歸咎於劇本量不足而無法出動畫續作,不過像是《零之使魔》一類的還真想看到與小說相同劇情的動畫吶……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